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嘉義市什麼是信用貸款

巴西王牌現身 內馬爾淚訴險殘廢 房貸信貸試算

世足賽的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,在8強賽遭對手踢到脊椎重傷後,週四首度公開受汽車貸款台南將軍汽車貸款訪,他談到自己的傷只差2公分就足以導致殘廢,內馬爾當場忍不住淚灑記者會,隨後他收起眼淚說,這種殘酷的風險就是比賽的一部分,至於冠軍決戰,他支持西甲巴塞隆納隊友梅西所領軍的阿根廷。傷後首度公開受訪,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一跛一跛上台,還是難以接受被對手踢傷的事實。巴西隊前鋒內馬爾:「當我們有比賽規則時,它就應該被適用,我們在場上也應該受其保護,當時的狀況是,我根本無法控制的,而我受傷了,我感到很幸運,因為傷勢沒有更嚴重,如果受傷的地方再高2公分,我可能得坐在輪椅上,這真的很難去形容,它發生在我足球生涯,如此重要的時刻,但是它真的發生了,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。」男兒淚終究是忍不住,內馬爾在8強受傷被迫退出比賽,巴西4強又被德國慘電,無緣冠軍,內馬爾決定支持西甲巴塞隆納隊友。巴西隊前鋒內馬爾:「我想非常明顯的,阿根廷和德國兩支隊伍都踢得非常好,我希望我的隊友贏球,我有兩位隊友在阿根廷,梅西以及馬斯切拉諾。」至於準決賽輸到拖褲的地主國家隊,內馬爾依舊力挺,堅持以自己的國家為榮。(民視新聞 成 豪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新聞相關影音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巴西王牌現身-內馬爾淚訴險殘廢-06010288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mons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