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下鐵(平裝)

地下鐵(平裝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地下鐵(平裝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地下鐵(平裝)

但是我想地下鐵(平裝)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地下鐵(平裝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繪本文學,文學小說,文學、人文、電子書,書籍、文具、DVD,地下鐵(平裝)



地下鐵(平裝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749594




  • 故事靈感的開始,是10多年前,幾米第一次在東京搭乘地下鐵。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地下鐵(平裝)





    地下鐵(平裝)

    那一年她5歲…
    天使在地下鐵入口跟我說再見的那一年,我漸漸看不見了。
    15歲生日的秋天早晨,下著毛毛雨,我餵好了我的貓,六點零五分,走進地下鐵。
    我相信總會有人在什麼地方等我!

    故事靈感的開始,是10多年前,幾米第一次在東京搭乘地下鐵。後來在紐約又有幾次進出地下鐵,地鐵周邊的風光,以及各站不同的出口風景深深震撼作家的心靈,故事的型塑於焉開展。本書是幾米繼城市三部曲《向左轉,向右轉》、《月亮忘記了》之第三部壓軸曲。更是幾米讀者的必讀書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幾米

    近年來國內最炙手可熱的繪本作家。1998年8月首度出版個人的繪本創作,1999年以《向左走?向右走》、《聽幾米唱歌》和《月亮忘記了》三部作品,展現出驚人的創作力和多變的敘事風格,在出版市場興起了一陣持續至今熱力不減的繪本創作風潮。幾米讓「圖像」成為另一種清新舒潔的文學語言,在他的作品裡營造出流暢詩意的畫面,散發出深情迷人的風采。目前擁有7本廣受大家喜愛的作品,不只在國內出版市場締造出銷售二十餘萬冊的佳績,更賣出美國、德國、法國、希臘、韓國、日本等多國版權。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